糖炒苦瓜

大眼:芳草亦未歇z
关注一下 不然放不出文 只能留言 没钱充会员留言🥺

终版置顶

棠晁 叫糖炒也可以


糖炒苦瓜 因为爱吃苦瓜

很懒,阶段性发疯。


老年人 很老年人那种


醉月悠悠,漱石休休

水可陶情,花可融愁。

      

诸葛亮是我的信仰啊


⭕️关于产出

水 浒

鲁林白月光,大部分都吃,基本不会踩雷,但是我建设的可能就那固定几对呃啊。(可以嗑,混邪拉郎都嗑,但是不怎么写)人物形象参考央新都有,哪个合适用哪个,会标明的。(央水是初心,新水喜爱个别角色)


龙 嘎

我的云芳呜呜呜,做饭但不多,但会做,上头(做饭他们再合体好啦呜呜)好喜欢他俩 ,我是龙嘎人!不可拆!实在不行可以逆(可能不行 我是龙嘎人)但必须是他俩!因为是真人所以不写车

  

其 他

不固定不成体系了,偶尔可能会有,随机掉落。还会有一些字和儿童简笔画


有个文手调查可以看啦 


❗️很重要一点

不爱写车!会看!但是不爱写!真人不写车!所以…所以爱看车的不要关注我!全是清水文


⭕️关于其他

主要是不产出的关键词 放一些

张学友 侯宝林 刘宝瑞 JVJ 音乐剧 话剧 老舍 逍遥散人 凤凰传奇 恐怖游戏 京剧 越剧  旅游


我·常抽风爬墙换圈


ai事件后不成体系文章基本放在大眼

此账号不删 留纪念 做引流 发水浒和云芳相关

  

其他内容在小号@审山 发

  

做 自 己 燃 烧 的 月 亮


那大家天天开心!!

很高兴认识你们!!

评论(1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