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炒苦瓜

大眼:芳草亦未歇z
关注一下 不然放不出文 只能留言 没钱充会员留言🥺

【吴宋】现代AU 蔷薇

吴用×宋江 看好!吴用左位

答应好了的做饭,没逻辑,收尾仓促

晚上发疯,真的很奇怪的文真的很奇怪!

一点点晁吴。恶毒预警

单箭头预警。死亡预警

不是很能打的car架空时间预警

(题目和正文没什么关系其实)

看得开心!



宋江做吴家家丁的时候年纪还不大,自己母亲一死他爹就把他扔了找个后妈,和那恶女人一走就再也没回来过。宋江一个人上街在码头上和几个长工抬货物,睡在码头的破船上,后来码头嫌他个子小不要他了,他就在街上闲逛。

吴老总,也就是吴用的父亲在街上遇到了宋江。那个时候可能宋江真的很狼狈,他长得黑,矮些,又饿得瘦,可能很像一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狗。

那个吴先生随手一指“这孩子,让他做个家丁。”

就这样宋江成了吴府的家丁。

他听说过吴家的事,黑白通吃这种东西是必然的,听说吴用他爹一辈子也没做几件好事,救了他宋江一命是唯一一件好事。

宋江只是给府里院落除草的家丁,还是会受人欺负,他知道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,偷着攒钱去找人教他点武功,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。

那日宋江在后花园除草的时候,看到吴家的少爷,也就是吴用,和一个比他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子坐在石台子上。两人贴在一处,宋江透过蔷薇花林看他们,是在接吻。

宋江该走的,可是他没走,他就盯着那里。盯着那个脸面生的大点的男孩子扳着吴用的脸,按着他亲,吴用白嫩的脸皮上被他按了两个浅红的指印出来。盯着吴用一点点软在那男孩子的怀里,双手却狠狠地按住那男孩子的下一步动作。

“滚出来。”

吴用和他说的第一句话。

宋江大惊,想跑却也来不及,只得灰溜溜地出来,吴府发的衣服长些,他又矮些,挡住了少年血气方刚时的坚硬。

他偷眼看着吴用,他早就端坐好了在石台子上,旁边的男孩子气愤不平地怒视自己。吴用好像不生气,他就慢慢地整理自己被揉乱了的衣服,白色的洋式短衫,时不时抬眼看宋江一眼。

半晌他呵的笑了一声。

“下去吧。”

没了后话。



评论区找

评论(19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